Topo Designs - 從一部衣車開始的綠色時尚品牌

Brand story Daypack Klettersack Rover Pack Topo Designs Travel Bag

Topo Designs是一個來自美國西岸的時尚品牌,兩位創辦人熱愛大自然,經常與山間、叢林、海洋為伴。有一天,他們在想「為什麼爬山的背包要與上班的不一樣呢?」因而靈機一觸,創造了Topo Designs,決心要設計出時尚感與功能性兼備的背包,陪著主人走遍地圖上的每個角落。

 

一切就從這個想法開始,Jedd跟Mark辭去了本來的工作,買來了一部衣車,一步步把心目中的理想背囊設計出來,輕便耐用的布料、偌大的載物空間不過是基本,為了更符合都市人的生活,當然少不了放置手提電腦的間隔、舒適的肩帶、簡約的線條、以及用來放置不同小物的間隔,如果有不同的配色,則更能符合不同用者的品味了。

除此之外,Topo Designs還有一些聰明的細節,如Travel Bag上有一個毫不起眼的小扣子,但這個扣子或許會使你的旅途事半功倍,當你有比較多的行裝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扣子把另一個Topo Designs的背包、旅遊包或小包扣起來,這樣就省力多了。

除了百搭、實用,Jedd跟Mark設計著一系列的背囊也是為了環保,如果這個世界有一個背包可以同時應用在上班、爬山、旅遊,那麼每個人就只需要一個背囊,綠色時尚是最近很流行的話題,但Topo Designs早在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為保護地球努力了。

最近大家或許會很想念出國旅遊的日子,也或許因此而爬多了山,如果要上班工作的話,也會以便服代替西裝,但無論什麼場合,或許你需要的也不過是一個Topo Designs的背囊,不單是因為它時尚、百搭,更是為了支持品牌背後的永續概念。

要買的現在就要買了,因為當大家都可以去旅遊的時候,Topo Designs的背囊應該已經被買光了。

瀏覽 Topo Designs 產品系列,請按此

Authored by: KW


Older Post Newer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