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os - from nobody to somebody

Brand story Oofos

近來,Oofos 成為了運動界其中一件灸手可熱的新品,無論戶外,健身,野跑店都能見其跡影。到底有什麼原因令到這款一開始在網上被形容為唔知乜膠的拖鞋漸漸備受歡迎呢?

舒適 一個好簡單而且大部人都會追求既準則。但是針無兩頭利,生產任何一雙鞋的時候,其他的因素如回彈力,外觀,價格考量等會無形中降低了成品舒適度的追求。Oofos 正正看準了這點,將產品舒適度這一環推向極致,並把它冠以運動恢復鞋這一個市場前無古人的全新界別。

什麼是舒適呢? 官方用了以下兩個高爾夫球去解釋:

這到底和舒適有什麼關係? 試想像一下用拳頭打向床板及打向床褥的不同結果,你就會明白Oofoam 所提出的原理。

via GIPHY

當你用全力打向床板時,受傷的可能不只是拳頭,手肘及膊頭等著力點皆會有受傷的可能,這正好符合了用 Oofos 走路能令你腳掌,雙膝以致腰部皆有舒緩的效果。你可能會覺得將走路用出拳來比喻可能大誇張了,但別忘了走路是一種反覆性動作,你不可能一步走完,累積的步數的確會令身體不同部份感動疲倦,如果有一雙鞋能減少這種反面影響,就是我們所追求的舒適感。

Oofos 產品外觀對部份用家來說,仍然有一定進步空間。但以功能性(物料本身追加了一個強大的防滑功能,試過落雨著佢就會知) 及舒適度而論,它絕對值得一試。

Authored by: thePallet HK


Newer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